© 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
甜蜜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
媽媽的眼睛
美麗的  美麗的  天空裡 
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

媽媽的
  眼睛  我最喜歡 
常常地希望我做個好小孩

媽媽的眼睛  我最喜愛

©
母親!你真偉大
母親  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麼慈祥  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呀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真偉大

©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懷裡  幸福享不了

沒媽的孩子最苦惱
  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離開媽媽的懷抱 幸福那裡找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不知道
要是他知道  夢裡也會笑

©
搖啊搖
搖啊搖  搖啊搖  船兒搖到外婆橋
外婆好  外婆好  外婆對我嘻嘻笑
搖啊搖  搖啊搖  船兒搖到外婆橋
外婆說  好寶寶  外婆給你一塊糕

©
搖籃曲
囝啊囝囝睏  一暝大一吋 
囝啊囝囝惜  一暝大一呎
搖子日落山  抱子金金看 
你是阮心肝  驚你受風寒

©
搖籃曲
小寶貝  快快睡  窗外天已黑
小鳥回巢去  太陽也休息
到天亮  出太陽  又是鳥語花香
到天亮  出太陽  又是鳥語花香

快快睡
  快快睡  乖乖在這裡睡
小床滿插玫瑰  香風吹入夢寐
蚊蠅寂無聲  寶寶睡得甜蜜
願你舒舒服服的  睡到太陽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ustyn 的頭像
    austyn

    男子漢英雄競爭俱樂部

    aust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