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J
造飛機

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去  蹲下去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  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  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  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J
倫敦鐵橋

倫敦鐵橋塌下來  塌下來  塌下來

倫敦鐵橋塌下來  就要塌下來

J
頭兒肩膀膝腳趾膝腳趾膝腳趾

頭兒肩膀膝腳趾  膝腳趾  膝腳趾

頭兒肩膀膝腳趾  眼耳鼻和口

J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穿過高山  越過小溪  不知跑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媽媽看見真歡喜

J
娃娃國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鬚長  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  在演習  提防敵人攻

機關槍  噠噠噠  原子砲  轟轟轟

J
妹妹背著洋娃娃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J
咿比呀呀

咿比呀呀  咿比咿比呀

咿比呀呀  咿比咿比呀

咿比呀呀  咿比咿比呀呀

咿比呀呀  咿比咿比呀

J
潑水歌

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  你正提著水桶往外潑

潑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呵呵

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  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拉哩

嚕啦  嚕啦  嚕啦  嚕啦嚕啦哩

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嚕拉哩

嚕啦  嚕啦  嚕啦哩

J
泥娃娃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鼻子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爸爸也沒有媽媽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做她爸爸  我做她媽媽  永遠愛著她

J
虎姑婆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她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閉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J
來猜拳

好朋友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呀來猜拳

石頭布呀看誰贏  輸了就要跟我走

J
只要我長大

哥哥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  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

J
綠油精

綠油精  綠油精  爸爸愛用綠油精
哥哥姐姐妹妹都愛綠油精  氣味清香綠油精

J
小姑娘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提著菜籃上市場
穿過大街  越過小巷
  哼著歌聲多歡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t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